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正平 正文

三吨汽油等您来领!全省文明出行大型公益活动走进义乌

发布时间: 2016-05-30 22:52: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龚正平

  中国义乌网5月30日讯(记者 龚正平)今晚,由浙江省文明办、浙江省公安厅交管局、浙江广电集团主办,中国人保财险浙江省分公司联办,FM93交通之声创意承办的“文明出行”系列活动走进义乌,来自钱江浪花艺术团的演员们为义乌市民献上了主题情景剧《HI Gpaike》。

  情景剧共分为三个篇章,分别从服务G20、改变出行陋习等方面生动形象地展示了迎接G20到来前的市民状态。在第二篇章,演员林宝华反串出演令人惊喜不断。他饰演了一位擅自把电瓶车开进机动车道的杭州市民,与一位犯错的女司机“转换灵魂”之后对自己的所作所为表示了深刻反省,现场掌声不断。

  据悉,“文明出行”系列活动,作为浙江省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型公民教育实践活动,从2007年创办迄今,已经走过了整整十年。十年来,主承办方坚持不懈,不遗余力地为文明出行鼓与呼,春风化雨般地影响着全省每一位出行的公民改变自己的不文明出行陋习,提升自己的文明出行意识,为助推浙江文明建设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在接下去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交通之声将走遍全省,通过二十余场主题情景剧巡演等十大系列活动宣传文明出行。交通之声还会同步推出“文明出行赢大奖互动活动”,只要30天无违章记录且关注交通之声官方微信,就有机会赢得三吨汽油的奖励。此外,听众可关注浙江省公安厅官方微信、下载交通拍客App,发送你看到的文明或不文明交通行为,就有机会获得万元红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蒋守洋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