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倩视义乌 正文

佛堂镇湖滨村97户农民今天选到了集聚建设首套房

发布时间: 2016-06-16 15:24: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毛旭倩

  中国义乌网6月16日讯(记者 毛旭倩)今天上午,义乌佛堂镇湖滨村集聚建设首套房选择安置定位工作启动,97户农户参加了此次选择安置定位。据了解,此次可供农户选择的为蟠龙花园B区块3、5、8、9幢的302套住房(含车位),包括70㎡、105㎡、140㎡、175㎡四种规格户型。此外,在本月20、30日还将进行第二、三轮的选择定位。

  早上七点不到,湖滨村村民刘建成就赶到了佛堂镇文化中心,今天对他和其他村民来说是个“大日子”,将决定他们集聚建设首套房的选择与定位。通过前期的实地看房、政府的宣传,村民们对今天要选择的住房都有了全面的了解。

  一道道严密的抽签、排序、选择程序下来,刘建成最终选到了蟠龙花园3号楼一套140㎡大小的房子,3号楼在小区入口处,交通便利,是很多村民的首选,刘建成对这个结果也很满意,他表示,七月份交付后会和家人住进这套140㎡的房子。对刘建成来说,接下去的两轮选择安置,他还可以选择两套房子,分别是140㎡和70㎡。

  佛堂镇党委副书记陈楚云告诉中国义乌网记者,目前湖滨村具有集聚建设选择安置资格的共有104户,这次的安置区块蟠龙花园地理位置优越、配套设施完备,加之旧房拆除补助、流地安置政策、贷款优惠、学区安排等集聚政策,让村民们实实在在感受到了集聚建设带来的好处。

  陈楚云表示,今天选择安置定位工作的顺利进行给集聚建设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给工作组增强了信心,下一步,佛堂湖滨村集聚建设工作小组将继续做好后两轮的选择安置定位工作,包括抽签户型报名、办理交易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