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小洁走义乌 正文

一晚上吃掉6吨小龙虾!中国(义乌)国际美食文化节人气爆棚

发布时间: 2016-07-05 08:41: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沈颖洁

  中国义乌网7月5日讯(记者 沈颖洁)夏天的夜晚和什么最配?当然是啤酒与龙虾啦!昨晚,一场“色、香、味”俱全的中国(义乌)国际美食文化节如约而至,鲜美而来。近百个美食展位、逾百种特色美食在义乌国际商贸城五区丝路壹号异国风情街齐齐亮相,给市民们带来了一场舌尖上的盛宴,更上演了一场似龙虾般火红的激情狂欢派对!

  抵挡不住美食的诱惑,昨天晚上,中国义乌网记者也被吸引到了现场。夜幕还未降临,丝路壹号异国风情街早已人头攒动。韩国炒年糕、台湾烤肠、香辣小龙虾、火炬肉串、水晶灌汤包……各国美食色泽诱人、香气弥漫。

  晚上7点,演出准时开始,台上俊男靓女轮番上阵,台下龙虾啤酒回味无穷。一口热辣的龙虾肉,一口冰爽啤酒,一首悦耳的歌声……让现场的食客们大呼过瘾!

  食客们吃得不亦乐乎,工作人员们也忙得不可开交,一盘盘鲜嫩诱人的龙虾,一扎扎冰爽可口的啤酒在长桌长椅间穿梭。据工作人员介绍,美食节第一天晚上,仅凭票入场的观众就吃掉了6吨的小龙虾!可见义乌人民对小龙虾真是爱得深沉啊!

  据悉,此次美食文化节将持续到7月11日,从每天晚上7点开始,到次日凌晨12点半结束,凭门票可获2斤虾、2瓶酒或饮料。每晚都会上演精彩纷呈的明星晚会,不仅有丽娜、郝歌、含笑等明星歌唱家助阵,还有著名书画艺术大师现场艺术展拍。

  如果你想听好声音,想吃小龙虾,想喝冰啤酒,就来丝路壹号异国风情街的中国(义乌)国际美食文化节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