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小洁走义乌 正文

义乌一民房疑煤气泄漏引发火灾 两名外国人受伤

发布时间: 2016-07-10 15:15: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沈颖洁

  中国义乌网7月10日讯(记者 沈颖洁)今天上午9点50分,义乌江东街道五爱D区一居民房内发生一起爆炸事故,导致室内两名外国人受伤。目前,伤者正在接受治疗,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报警人吴先生称,今天早上9点多,突然听到窗户对面传来一声巨响。吴先生立即跑到窗口,发现对面三楼一家住户的窗口正在冒着滚滚浓烟,放置在窗口的泡沫也被炸成碎片,飘散在空中,防盗窗外的钢筋已经变了形。吴先生意识到可能是煤气罐爆炸,赶紧拨打了110,并向发生爆炸的居民楼处跑,刚跑到楼下,他又听到“砰!砰!“两声巨大的爆炸声,房内不断地窜出火光来。

  随后,江东街道派出所民警和消防员相继赶到现场,将困在室内的两名外国人救出,送至医院治疗。

  据消防员称,他们赶到现场时伤者已经被送至医院,发生事故的屋内一片狼藉,墙上因爆炸出现了多条裂缝。消防员发现煤气罐完好无损,厨房内的煤气灶上还留有两只烧焦的炊具,猜测可能是煤气泄漏,导致厨房内煤气密度达到爆炸零界点,遇火源后发生爆炸,但事故具体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毛旭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