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2016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博览会组委会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7-13 09:13: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见习记者 骆红婷 记者 吴峰宇

  中国义乌网7月13日讯(义乌商报见习记者 骆红婷 记者 吴峰宇)2016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装博会)组委会工作会议昨日在我市召开,副市长王新锋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发挥优势,形成合力,加强对装博会筹备工作的指导和协调;要顺应市场发展趋势,优化行业配置,提高展会质量,促进展会订单率提升;要认真抓好装博会的招引工作,争取利用此次展会对接一批龙头企业;义乌要认真履行展览举办地的工作职责,做好展览组织、客商接待、宣传推介、安全保卫等工作,确保装博会成功举办。

  据介绍,本届展会将于11月18日至21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以“智能、绿色、环保”为主题,由省政府主办,省经信委、商务厅、科技厅等省级有关部门和各市政府、义乌市政府承办,邀请国家有关部委、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义乌北邮信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作为支持、协办单位。展会顺应“互联网+”的发展趋势,重点展示智能化、信息化、网络化、自动化装备,加强与国内外一流装备制造企业的交流合作,打造国内一流的装备制造类大型展会。

  本届装博会将设8大专业展区,分设人工智能展区、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区、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设备展区等,预设国际标准展位3000个以上。将邀请150家国内外装备领军企业设立展台,组织15家以上央企采购团、60家以上知名行业协会组织买家团、500人以上的境外专业买家团参与展会采洽对接工作,预计到场采购的专业采购商达4万名,其中省内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负责人和采购商代表1万名以上,争取装博会期间意向签约金额120亿元以上,引进装备制造项目54个,总投资200亿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