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首批浙甬进口直通企业名单出炉 义乌19家企业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 2016-07-19 10:40:20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夏斌婷 阮宏伟

  近期,首批新增浙甬进口直通企业名单出炉,浙江恺颉物流有限公司等19家义乌进口企业榜上有名。这标志着该19家企业进口的法检商品,将可通过宁波港按照直通放行模式放行,直接运抵义乌施检。

  据介绍,直通放行模式是进口商品检验检疫一体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进口商品检验检疫便利化的探索。直通放行模式实施以后,符合条件的进口商品可免于转检程序,自由选择目的地检验,入境口岸检验检疫部门在实施必要检疫处理后直接放行。以直通放行模式进口的商品,在检验检疫环节将只需一次报检,不会遇到同一进口商品需准备两套报检资料的问题,且口岸放行速度大大加快,通关周期缩短2天,也可为企业每批次节约运输和储存成本300元以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露娜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