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民营企业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研讨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6-07-20 09:31: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谭祉潇

  7月18日,义乌市民营企业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研讨班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开班仪式,45名来自全市工业企业和物流、电商等新经济领域优秀青年民营企业家参加培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傅春明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

  傅春明指出,要充分认识民营经济发展面临的新的历史机遇,继续发扬“勤耕好学、刚正勇为、诚信包容”的义乌精神,利用政府为企业搭建的平台,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加快实现由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增强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能力,为全市转型升级、跨越赶超做出新贡献。他还对参加培训的企业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心,勇于承担义乌及自身企业发展的历史责任和使命;二是坚持与时俱进,努力提升企业转型发展及难中求进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加强学习、交友,努力用好提高自身素质与拓展人力资源的平台和载体。

  本次培训班由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委党校联合举办,为期一周,邀请浙江省内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为参加培训的青年民营企业家讲授经济形势分析、企业管理、法律风险防范、战略转型等课程,并结合创新典范企业实地考察等现场教学环节,旨在加强青年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加快民营企业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进一步助力义乌经济发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冯丽敏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