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科协举办“一带一路”科普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6-07-21 10:18:5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实习生 曹奕玲 王婧怡 记者 王 婷

  日前,由市科协主办的“一带一路”科普报告会在市委党校举行。全市各学会、企业科协秘书长,各院士专家工作站负责人及各镇街农函大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特邀浙江师范大学教授曹荣庆前来授课。“切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布局中去,最大程度参与国际市场商贸流通,对任何一个城市都是绝好的发展机遇。”报告会上,曹荣庆教授就“一带一路”战略展开详细解读。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知识,提升我市公民科学素养,市科协不定期在社区、学校、农村等地组织各类科普报告会,邀请院士、教授、中科院老科学家为市民奉上形式多样的“科普大餐”。其中,仅中科院老科学家讲座就达30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冯丽敏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