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正平 正文

义乌在杭州举行投资环境推介会 17个项目现场集中签约

发布时间: 2016-07-23 19:28:0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正平

中国义乌网7月23日讯(记者 龚正平)今天下午,义乌市在杭州举行投资环境推介会,300余名来自省直机关工委、杭州市政府、义乌市政府、世界义商总会、杭州市义乌商会、在杭异地商会及义乌籍在杭工作的领导嘉宾代表聚集一堂,寻求机遇,共谋商机。

义乌市领导盛秋平、林毅、陈秀仙、宋英豪、斯建民、季金甫、傅春明、陈小忠、王新锋、龚有群等参加推介活动。会议由斯建民主持。

义乌市市长林毅、常务副市长陈小忠、副市长王新锋分别就义乌投资环境、义乌土地出让投资、产业平台等方面分别向与会代表进行推介。

推介会上,义乌市还举行了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现场集中签约项目17个,涵盖领域涉及工业制造、商贸金融、文化传播、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投资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支撑作用明显,将有力推动义乌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提升。

在17个签约项目中,中国财税博物馆与义乌市文广新局双方约定就与义乌市博物馆在学术研究、文物保管、教育培训、开放管理和陈列展览等多方面开展合作。据了解,义乌市博物馆新馆项目位于义乌市商博路西侧、清波路北侧区块,包括中国商贸博物馆、义乌市博物馆、义乌市美术馆,为省重点工程,预计2019年建成开放。

义乌跨境电商总部经济中心项目由国富商通信息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惠买集团投资开发,计划用地约54.85亩,总投资15亿元。据了解,项目计划落地义乌城北路与江滨北路交叉口处,包括诚商网跨境电商运营中心、跨境电商企业园、电商人才培训中心、电商创业中心和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等。

据悉,为了让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带着资本、带着人才、带着技术落户义乌,义乌市积极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为招商引资不断创造良好的条件。在不断改善硬环境的同时,投资的软环境也在同步改善,义乌以商事制度改革、提升服务为重点,制订落实好各项招商引资政策;同时加快推进各项配套建设,努力提升义乌经济技术开发区、义乌工业园区等建设及服务水平,引导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