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小洁走义乌 正文

义乌企业参与收购欧司朗照明业务 交易金额超过4亿欧元

发布时间: 2016-07-28 13:44: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沈颖洁

  中国义乌网7月28日讯(记者 沈颖洁)今天上午,中国义乌网记者向和谐明芯(义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IDG技术创业投资基金、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和义乌方已经赶赴德国慕尼黑,与欧司朗公司就收购其通用照明事业部进行了最后磋商。

  路透社7月26日报道,总部设于德国慕尼黑的世界两大光源制造商之一欧司朗,已经同意将其打造的通用照明事业部门朗德万斯(LEDVANCE)以超过4亿欧元的价格出售给中国买家。

  据了解,该中国买家由IDG技术创业投资基金、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作为金融投资者的和谐明芯(义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组成,将采用股权融资来完成这次采购。

  和谐明芯(义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一旦收购成功,该项目将落户义乌工业园区,对加快LED产业集聚、提升区域核心竞争力产生积极的影响。

  目前,落户于工业园区的华灿光电和瑞丰光电已相继开工,意味着义乌工业园已朝着“打造国际知名LED产业基地”的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此次欧司朗项目的收购将助推义乌LED产业在原有的基础上加速发展,成为打造“光源科技小镇”的一剂强有力的催化剂。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