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小洁走义乌 正文

外国人在义乌 Julian:来自巴西的百变时尚女王

发布时间: 2016-07-28 18:24: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沈颖洁

  中国义乌网7月28日讯(记者 沈颖洁)

  人物名片:Juliana(NANA),来自巴西,在义乌4年半。2013年创立了自己的时尚品牌GS Gypsy Style,主要产品包括以吉普赛风格为主的服饰、配饰、鞋子、手套等。

  跨越半个地球

  义乌寻得“百变”生活

  2012年的冬天,整整跨越了半个地球,我从巴西来到了义乌。把我带到这里的原因很简单:我讨厌一成不变的生活。一家从事美容行业的外贸公司邀请我来中国负责一个美容产品的项目,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的生活会变得多么精彩,但我想要我的生活每一天都不一样。就像我每天出门,都要佩戴不同的配饰。来到义乌后,梦想中的“百变生活”便开始了。从吃穿住行到朋友交际,我每天都在学习和适应。义乌的国际化也让我每天结识新的朋友。我的好友Maggie还给了我一个机会去她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帮忙,给孩子们上英语课。让我意想不到的是,我竟然这么受孩子的喜欢,他们一见我就会扑上来,亲我,抱我。

  平时,我是一位公司白领,到了周末,我便成了一名“英语老师”。这让我体会到了从未有过的新鲜感,我的每一天都充满着惊喜。

  创立时尚品牌

  立志打入义乌市场

  我们巴西人从小就认识一个单词:“时尚”。在巴西街头,随处可见浓妆艳抹,穿着时髦的女孩。我们去美容院,我们去化妆品店,“时尚”已经成了我们一个不可缺少的话题。

  因此,我想把这种“时尚”延续到义乌。2013年,我与另一巴西朋友提出了想要创立我们自己品牌的想法,这一想法立即得到了赞同。

  于是,在工作之余,我们便从网络、杂志上搜寻一切关于时尚的产品和元素,开始设计我们自己的衣服、鞋子、配饰。我们将设计图和选取的布料做成一本本册子,发给一家家服装加工厂,请他们为我们生产。很快,我们的第一件成品诞生了,因为整体产品风格偏向吉普赛风,我们便将它命名为“GS Gypsy Style“。随后,我们便开始在各个网络平台上销售我们的产品,获得了不错的销量。

  然而,正当我为之欢呼雀跃时,我的朋友突然提出要回巴西生活,这给了我当头一棒。但“Gypsy“不能中断,它是我的梦想和财富,失去了伙伴的支持,我决定一人支撑起这个品牌。

  2015年,我与外贸公司的合同到期了,一个选择放在了我面前:回国还是留在义乌。最终,我选择了留在义乌,继续做我的“Gypsy”,我要让它打入义乌市场,让它有一天能走进商场的柜台,让每个中国人都能穿上我的”Gypsy“。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