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编辑的话

8月12日是中国义乌网正式上线一周年的日子。为体现中国义乌网扎根义乌、服务本土的理念,特于8月12日启动中国义乌网《遇见·义乌》新闻行动。走进义乌城市乡村,诉说义乌土地里的故事,发掘本土文化,与网友一起遇见最美的义乌。

遇见·义乌

结语

义乌处处是风光,除了商贸发达外,任意一一处无名山野都值得让人流连。

在远离喧嚣的山村,还有保持着原始风貌,美的不沾染尘埃,过着淳朴生活的那山、那水、那人。

你若愿意,收起心情,走遍义乌更多的山山水水。会发现,原来身边还有如此之多的遗珠之美,令人陶醉。

我们还将继续行走,不尝艰辛,只为与你一起遇见更美的老家。

END

×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