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在义乌:和事佬苏拉上了央视《开门大吉》

发布时间: 2016-04-02 22:00: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毛旭倩
昨天晚上,小编打开电视,咦,这个黑人帅小伙怎么有点眼熟?
原来,是我们义乌的苏拉登上了央视节目《开门大吉》

《开门大吉》是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全新推出的大型益智游戏类综艺节目,吸收国际最新流行节目元素,并结合中国观众收视需求,对中国益智游戏节目进行了全新升级。

苏拉这次上央视可是给义乌打了个响亮的广告,开场一上台就介绍自己来自义乌
人民调解员的身份,给观众卖了个关子
上节目带着任务来了:给“和事会”争取一笔公益基金
《开门大吉》对苏拉的介绍:

苏拉的“义乌爸爸妈妈”:苏拉很孝顺,每个月都会来看我们,节日也不落下

“今天的苏拉是义乌制造的苏拉”

节目完整视频:
义乌还有许多值得我们点赞的外国朋友哦,点击看中国义乌网专题报道(也可点击图片查看新闻)

《外国人在义乌》系中国义乌网首个以外国人为主体的纪实性专题栏目。栏目旨在通过记录外国人在义乌的生活状态和人生故事,以第一视角展示外国人眼中的义乌,折射义乌的发展变化以及开放包容,展现义乌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是一个所有“在义乌的外国人”喜闻乐道的个性化展示平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黄优鑫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