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五加二白加黑,义乌这群人自发加班只为更高效执法为民

发布时间: 2016-08-08 09:12:5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吴虎松

  中国义乌网8月8日讯(通讯员 吴虎松)随着义乌的发展和市场经济的复苏,稠城各条大街小巷都或多或少都出现了各类无照经营、占道经营及无证营运的行为。尽管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稠城大队对于这些违法行为全都采取了严管重罚的态度,但碍于人手原因,终究会存在着一定数量的漏网之鱼。

  针对这一情况,稠城大队夜班队员吴虎松等人自发加班,放弃休息时间,每日一早就来到单位报到,将前一晚查获案件的相关法律文书进行归纳汇总并递交处罚呈批,及时联系当事人处理相关事宜完成各流转阶段,到晚上17时30分准时召集值班协管员分组对市区各区块进行高频巡查,绝不占用正常上班时间来处理案件,而是将正常上班时间的每一分钟都用来巡查,不放过辖区内任何一处可能存在违法行为的地点。

  如此,虽然还是没办法做到全稠城地毯式不间断巡查,但许多此前存在的漏网之鱼们都已被执法队员们巡查发现并立案查处。以上周为例,从7月31日晚到8月6日晚,夜班队员们共查扣涉嫌无照经营的摊点15个,涉嫌无证营运的假黄包车3辆,涉嫌未经核准擅自处置建筑垃圾的渣土车四辆,其中有8个摊点均是在此前未曾深入巡查的地点查扣到的。

  稠城大队执法队员们会一如既往地坚持下去,五加二白加黑已成习惯,队员们并无怨言,反而是充满干劲,只希望能更高效执法为民,能获得更多市民的认可,能为早日建成美丽义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