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首块IMAX银幕在万达影城成功挂幕

发布时间: 2016-08-09 09:33: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龚盈盈

  中国义乌网8月9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盈盈)8月7日,义乌万达影城举行了IMAX银幕挂幕仪式,该影城将于8月26日试营业,9月16日正式开业。

  义乌万达影城是由万达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新建,是义乌首家悬挂IMAX银幕的影城,IMAX厅内配置了芝华士沙发座椅,是第一家专业化五星级标准影城。该影城建筑面积达7200平方米,由IMAX厅、VIP厅、7号儿童厅等10个特色影厅组成,可同时容纳1700多位观众观看电影。影院配备IMAX、RealD3D-真“三弟”、4K-大屏超清画质等高端设备,可为观众提供视听更震撼、视野更宽广的观影体验。

  据悉,IMAX是全球领先的电影放映技术。IMAX电影具有“身临其境”和“声临其境”的双重效果,它集超大尺寸的银幕(在有限的空间内将银幕最大化)、特殊的放映器材及高传真系统一体,通过水晶般质感画面、数字环绕音响的震撼音效、人体功学设计的观影视野,带给观众身临其境的3D观影体验。挂幕工作完成之后,将进入调试阶段,调试期间影城还准备了IMAX专属体验场次。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