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政府:落实落实再落实 以实际行动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6-08-15 09:33: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龚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5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艳)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召开之后,连日来,市长林毅带领政府系统一班人,围绕市委全会提出的“勇扛旗帜当标兵补齐短板走前列”目标要求,制定“把经济指标搞上去”重点工作攻坚作战图,将其细化成招商引资、项目推进等10个大项20个小项,做到干字当头、抢干快干,狠抓各项工作推进,落实落实再落实,以实际行动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改革关键在于落地。围绕补齐改革落地短板,市政府扎实推进“义甬舟”开放大通道建设,积极谋划小商品自由贸易港区,已从现有优势、战略意义、目标定位、主要内容、当前的工作重点等方面全面梳理分析,形成初步方案,并正在深化课题研究。同时,市政府专题研究农村宅基地改革试点配套实施细则等工作,做实做细。围绕补齐市场创新短板和补齐工业科技短板,将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上周四、周五两日,市政府领导参与招商活动10多场,双休日连续作战,奔跑招商,连日来先后赴苏州、杭州、福州等地招商,并就义乌再兴教育园区等项目进行专题协调,加快项目建设。围绕补齐城市建设短板和补齐生态旅游短板,市政府领导专题研究高铁沿线规划提升方案和美丽乡村建设总体规划方案,上周末继续对我市“五水共治”、“三改一拆”、“低小散乱”行业整治等工作进行检查,专题研究有效投资政策处理、拔钉清障等工作情况,逐个项目细化攻坚。市政府主要领导表示,要撕开口子、层层剥笋,强势推进我市各项重点工作。要大力加快城市有机更新,推进精品街建设和39个社区改造等工作,其标准和质量、用材和做工等都要向杭州等优秀城市看齐,要有规划有计划进行提升。

  面对市委全会提出的补齐七大短板等各项艰巨繁重任务,市政府一班人实干为上,不等不靠,以强烈的责任心、事业心和雷厉风行的执行力、贯彻力,一个一个消灭小短板,积小胜为大胜,真干实干,干实干真,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