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政协:发挥职能优势 强化责任担当

发布时间: 2016-08-15 09:33: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5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8月11日,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六十四次主席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全会工作报告,深入学习交流,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研讨下一步工作思路。市政协主席宋英豪,副主席龚有群、王荣山、刘峻、杨桂芳、董利明、徐江琦,秘书长金延风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形势的研判精准客观、实事求是,提出的政策举措目标明确、路径清晰,为义乌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好市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全市各政协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在深入学习中深刻领会,在广泛联系中增进共识,把全会精神转化为社会各界的共同认识。要深刻领会市委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发展意识。要进一步正视困难、正视问题,提振精神、增强信心,强化发展意识,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扛起改革开放旗帜,继续走在前列。要准确把握发展短板,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动员广大政协委员积极查找短板,助推补齐短板各项措施的落实。要主动担起扛旗责任,勇当建设发展标兵。要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履职过程中,充分发挥政协的作用和优势,以实际行动担负政协责任,为义乌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