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乌伤雅音 正文

义乌:安全隐患零容忍 大巴车上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 2016-08-16 16:37: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楼雅琪

  中国义乌网8月16日讯(记者 楼雅琪)今天(8月16日)上午,义乌市委副书记葛国庆带队先后来到俞兆林、飘神、晋升等企业以及出租房,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生产工作。

  从检查情况来看,企业和出租房消防安全管理整体较为规范,但是也存在着电线乱接、设备用房和车间的隔断不规范、消防设施不齐全、员工消防意识不高等现象。

  检查后,工作人员争分夺秒,在大巴车里现场办公。相关部门汇报检查情况,葛国庆作重要指导。葛国庆指出,安全生产在某种程度上促进了企业转型升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重视,将安全生产当做头等大事来抓。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明确企业主体责任、网格长责任、分管领导责任,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同时也要迅速行动,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确保大陈一方平安,交一份满意答卷。

  大陈镇政府立即表态,表示下午将开会将检查中发现的不良情况进行传达,并对大陈镇的企业和出租房进行再检查,时刻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待安全隐患。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