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彻夜巡查找案源 稠城执法大队周末加班保效率

发布时间: 2016-08-16 23:28: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吴虎松
 

  中国义乌网8月16日讯(通讯员 吴虎松)按照一般规律,每个季度的中期是工作过程中最容易懈怠的阶段,因此很多当事人都会看准时机挑每个季度的中间时段进行违法行为。

  但他们低估了执法人员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作风,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稠城大队十年如一日,每天都高标准、严要求,对于职权范围内的所有违法行为都严加排查,不给违法行为人留下一丝空隙。2016年8月11日晚22时许,正式队员吴虎松在大队长楼建平的带领下,对涉嫌未经核准擅自处置建筑垃圾的一处工地进行了查处并且立案调查。

  第二天早上八时许,吴虎松就来到单位对该案件进行梳理分析,每个阶段都积极催告当事人前来签字确认,加班加点,保证效率,仅历时四天,就将该案件办结,并且当场向当事人送达了处罚决定书和缴款通知书,让他为自己的违法行为付出了一定的代价。

  当然,在办案过程中执法人员们对于日常巡查也毫不松懈,尽可能不占用正常上班时间来办案,而是将上班时间全部用来巡查或者设卡排查运输建筑垃圾的渣土车辆,严防违法行为的发生。在如此高压的执法态势下,义乌这个城市一定能变得越来越美丽和谐,越来越吸引五湖四海的宾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