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小洁走义乌 正文

后宅街道全面部署开展“三查三争”活动 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6-08-16 23:11: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沈颖洁

  昨天(8月15日)下午,义乌市后宅街道召开全体中层干部工作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勇扛旗帜当标兵、补齐短板走前列,必须要直面问题,精准发力,以问题为导向补齐短板;要对标一流,勇扛大旗,人人树立扛旗的目标,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勇当战士,冲锋陷阵,始终保持战斗姿态,靠前作战、深入一线,以攻城拔寨、闯关夺隘的气势推进工作。

  开展“四个一”活动

  接下来,后宅街道将紧紧围绕市委全会的部署要求,在全街道深入开展“三查三争”(查补思想短板、查补工作短板、查补作风短板,争当冲锋战士,争做闯关尖兵,争立发展标杆)大讨论大实践活动,抓好“四个一”活动,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破除思想上的障碍,寻求工作中的突破,凝聚更多有利于社会发展的正能量。

  首先,在街道上下深入开展“勇扛旗帜当标兵”大讨论,特别是要借力后宅籍精英、两代表一委员、村(居)干部,集思广益,清晰找准后宅发展定位,在街道范围掀起狠抓工作落实、补齐工作短板、谋划工作创新、争当旗手标兵的新高潮。

  其次,开展一次美丽乡村创意设计大赛组织开展美丽乡村创意设计大赛,结合后宅农村实际,突出文化旅游特色,向全社会广泛征集美丽乡村、美丽产业等方面的创意、创新,加快建成一批美丽乡村亮点、精品,加快形成“东方风范、国际风尚、江南风韵、异域风情”的城乡整体风貌。

  再次,举办一场专题宣传演出依托后宅人文资源,排练一场专题文艺宣传晚会,在各农村文化礼堂巡回演出,用群众语言广泛宣传市委全会精神,传递争当标兵、走在前列的社会正能量。

  最后,组织一场专题农民画展。邀请农民画家完成一批专题书法、农民画等作品,在各村(居)巡展,展示后宅发展风貌,宣传市委全会精神,鼓舞人心、增强信心,凝聚社会发展力量。

  成立10个工作攻坚小组

  为加快推进后宅街道的重点工作,切实做好服务保障,提高工作成效,日前,后宅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研究决定成立“九洲百合”项目安置等10个工作小组。

  全面开展九洲百合项目安置、环境综合整治、“三互三评”项目筹备、城市有机更新暨老镇区改造、勒芒汽车文化旅游小镇项目推进、城北路、净居路精品街区改造、维稳安保、危旧房改造和住房困难户解困、美丽乡村推进、督查问效等“十项工作”大攻坚活动,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营造服务为民新风尚

  密切联系群众是党的优良作风,会议要求要在党员干部中间积极开展“密切联系群众”大服务活动,把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要求真正落到实处。党员干部要深入群众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坚持苦干实干,一心一意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

  要在街道全体干部工作员中间,广泛开展“学标杆、找差距、补短板、创先进”活动,按照工作内容相近、工作成绩超前的原则,在全市范围内选准标杆,制定年度赶超目标,着力营造比学赶超、争先晋位的良好氛围。最终扛起“三改一拆”、 “五水共治” 、“两路两侧”和“新农村建设”这四面大旗,弘扬实干作风,全面引领赶超发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金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