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后宅新闻>媒体聚焦 正文

后宅街道依法拆除后余村168处违法建筑

发布时间: 2016-08-26 09:16: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日前,后宅街道依法拆除了位于后余村的168处26000多平方米的违法建筑。

  后余村位于后宅街道东侧,村域面积1.8平方公里,农业用地1878亩,本村人口1450多人,外来建设者900多人。据介绍,后余村在后宅辖区属于一个违法建筑较为突出的一个村庄。后宅街道在城乡建设大攻坚中,派出4组工作人员,对后余村进行全面排查,最终发现该村共有181处违法建筑,调查摸排中还发现,该村8名党员家庭也存在着违建。

  8月7日,后宅街道组织力量对后余村违法建筑屋进行拆除。后宅街道办事处主任金旭东说:“针对后余村的违法建筑,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本着公开、公平的原则,‘人性化’地对3类家庭的违建房列为‘缓拆’对象:一是住房特困户;二是上交过罚款;三是村民宅基地范围内的建筑。”在此次拆违中,后余村8名党员率先拆除了各自的违建房,面积达938.73平方米。

  据了解,截至8月20日,后宅街道对后余村应拆的168处2600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已全部拆除。拆违前,街道采用4个批次对应拆户进行了公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