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40件乌克兰艺术作品亮相义乌

发布时间: 2016-08-31 09:55: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8月25日—10月3日,乌克兰国家艺术家联盟精品油画展在义乌市博物馆开展。38幅精品油画、2件栩栩如生的雕塑,让义乌市民有幸一睹富含异国风情的艺术作品。

  这是乌克兰国家艺术家联盟与义乌市博物馆在中国合作主办的展览,既展出了乌克兰艺术领域最具影响力和代表性的9位艺术家在乌克兰创作的精品力作,也有近两年到中国进行采风、艺术交流的几位联盟功勋艺术家创作的油画、雕塑等反映中国文化特色的作品。

  这些作品所选题材与绘画手法各有侧重,各有千秋,他们中有的沿袭俄罗斯古典绘画风格,有的大胆创新,融合西欧现代风格与古典风格于一体,有的善用饱和色调,色彩明亮不拘,清新亮丽。艺术家们绘画风格各异,其深厚的文化底蕴、高超的表现手法展现了对中国的热爱、对自然的敬畏、对和谐的追求。

  这次展览的成功牵手,将对两国的文化艺术交流事业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既是中国人民看乌克兰艺术成就的一个窗口,也是我们学习借鉴先进艺术的一个契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