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119.8万!义乌首批新社区集聚物业费、能耗费补助发放完成

发布时间: 2016-09-01 16:17: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胡友大 许秀春

  中国义乌网9月1日讯(通讯员 胡友大 许秀春)8月30日,随着稠江街道下沿塘村最后一笔物业费、能耗费补助的支付,标志着义乌市第一批新社区集聚小区物业费、能耗费补助发放完成,共计119.8万元。其中佛堂镇湖滨村村级经济组织成员96套蟠龙花园住房申请物业费、能耗费补助,金额38.13万元;稠江街道下沿塘村村级经济组织成员185套住房申请申请物业费能耗费补助,金额81.67万元。

  根据《义乌市城乡新社区集聚建设实施办法》规定,集聚小区的物业实行市场化运作,通过公开招标引进优秀的物业管理公司。“从置换之日起,业主为村级集体经济组织成员的,其缴纳的物业服务费和公共能耗费,第一个三年市财政给予全额补助,第二个三年补助60%,第三个三年补助30%,形式为先缴后返”。符合补助规定的业主在交纳了物业费、能耗费之后即可向社投集团申请补助。通过物业费、能耗费补助,建立物业管理长效机制,减轻老百姓居住成本,确保物业管理公司提供优质的物业服务,进一步提升了新社区集聚小区的居住环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