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楼金靖 正文

义乌市老干部读书会在党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9-12 20:32: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楼金靖

  中国义乌网9月12日讯(记者 楼金靖)今天(9月12日)下午,义乌市老干部读书会在党校举行。义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涵兴出席读书会,并在会上通报义乌社会经济发展、全市组织工作等情况。

  读书会上,徐涵兴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干部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随后,徐涵兴针对上半年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和组织工作情况、下半年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汇报,并对老干部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他说,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正是因为老干部们从前辛勤的工作才能有我们今天的工作生活。希望老干部工作部门能够用心用情地做好老干部工作,老干部们能够继关注支持义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

  据了解,接下来老干部们还将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深入了解新时期我国周边战略态势与和平发展情况。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