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一司机酒后撞护栏逃逸 两天后投案自首

发布时间: 2016-09-13 10:41: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何景飞

  中国义乌网9月13日讯(通讯员 何景飞)9月9日凌晨4点多,义乌廿三里交警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江东东路与青口东苑路叉口的护栏被撞损坏严重,接警后民警立即出警到现场。

  在现场,民警发现道路中间的隔离铁桩被撞断,石墩也被撞出几米远,但事故现场并没有发现肇事车辆。

  民警随即对现场勘察拍照后回中队利用监控卡口寻找肇事车辆。通过监控录像发现,当日凌晨2点15分许,一辆本田轿车不知什么原因径直冲向了护栏,将护栏撞坏后驾驶员下车离开了现场,随后一辆拖车将该肇事车拖离了现场。

  由于视频录像模糊,看不清楚肇事车与拖车的车牌号,民警通过卡口排查了大量的过往车辆后终于找到了肇事车与拖车,随后立即联系了车主,但车主迟迟不配合接受调查。9月10日,民警通过走访附近修理厂后发现了肇事车的踪迹,并立即将车扣留。

  9月11日上午,一名男子到廿三里中队投案自首称他就是该肇事本田车的驾驶员,当天由于喝了酒开车,撞了护栏后担心酒驾被处理,于是不敢报警并叫拖车将肇事车拖到了附近的修理厂,由于修理厂无法修理,他就将车趁着夜幕藏到了下湾村后面的空地里,准备过几天再将车拉走,后来通过民警多次联系做思想工作,他觉得迟早也逃避不了处罚,于是到交警队投案自首。

  民警依法对其酒后驾驶与肇事逃逸的违法行为作出了处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