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苏溪镇召开新社区集聚建设启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9-13 18:39: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虞丽霞

  中国义乌网9月13日讯(通讯员 虞丽霞)9月13日下午,苏溪镇在东殿前村办公室召开新社区集聚建设启动动员大会,园区工作片全体人员,张浒、向东、殿下等10个村的书记、主任,东殿前村的党员、村民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苏溪镇党委书记鲍荣建,镇长龚涛涛,市社区办主任张旭明,镇人大主席金用明,镇党委副书记王基松,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黄以森出席了会议。

  苏溪镇党委书记鲍荣建首先做了动员讲话,结合苏溪发展实际和十合里新社区集聚建设,为与会人员详细解说了新社区集聚建设的必要性和优越性。他指出,新社区集聚建设是工业园区建设发展的需要,也是适应未来发展的需要,该创新模式充分体现了在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当下,争取到百姓利益的最大化。同时也提出了意见,要求相关工作人员拿出坚定不移的决心,村书记、主任、党员干部带好头,做好群众工作,逐步推进新社区集聚建设。

  会上,东殿前村村民委员会主任上台表态发言,表示全力支持新社区集聚建设,积极配合推动集聚建设。随后,市社区办主任张旭明从背景、普惠公平、金融支持等方面对新社区集聚建设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传达了“让利于民”的顶层设计指导思想。

  最后,镇长龚涛涛强调,新社区集聚建设需要大家共同努力,认真把握机遇,深刻领悟政策内涵,确保集聚建设层层推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