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楼金靖 正文

共叙乡情共话发展 义乌举办2016中秋赏月·回乡创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6-09-14 23:21: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楼金靖

  中国义乌网9月14日讯(记者 楼金靖)今天(9月14日)下午,义乌市2016中秋赏月·回乡创业座谈会在幸福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座谈会以“共扛发展大旗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邀请义商代表中秋共叙乡情共话发展,并热忱欢迎在外义商回乡投资创业。

  义乌市委书记盛秋平首先向在场义商代表送上中秋节的祝福,并对所有为家乡发展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的新老义商表达了衷心的感谢。盛秋平说,义乌“十三五”发展壮丽画卷正在全面展开,必将为广大义商的发展提供更广阔的舞台。他诚挚邀请各位义商常回义乌探亲访友、观光旅游,积极带动优秀的外地企业家来义乌投资创业,共扛发展大旗,共建美好家园。

  义乌市副市长毛湘宏和王新锋分别就义乌市商贸投资环境和工业投资环境做了推介,并表示一定会为义商在家乡的发展提供优良的环境,担好“店小二”的责任。义商代表们也在座谈会上做了发言,纷纷为义乌的发展建言献策。

  在座谈会现场,在市领导盛秋平、林毅、陈秀仙、宋英豪的见证下,铂瑞能源新型热电联产项目、设立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中国义乌新能源技术研究院及产业化、义乌新世纪外国语学校等13个项目现场签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沈颖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