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清除老赖铁皮柜,整洁道路迎中秋

发布时间: 2016-09-16 11:31: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吴虎松

  中国义乌网9月16日讯(通讯员 吴虎松)中秋佳节,大部分市民都偷得浮生半日闲,暂时放下了平日里繁重的工作,阖家出门在各街道散步闲逛,享天伦之乐。但在工人北路148号后门门前,一直存在着一个被用作经营工具的占地面积约为10平方米的铁皮柜,有经营者用其设摊销售黄桃罐头,严重影响了行人和车辆的通行,经常有市民对该占道行为进行举报投诉。

  针对这一顽疾,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稠城大队夜间值班人员事先做好相关勘查工作,了解到该铁皮柜下有四个滑轮,可用执法车拖行,并且每晚18时许就会开门经营。2016年9月14日晚19时,夜间值班人员于稠城大队统一出发,到达工人北路148号后门之后,执法人员立即向经营者表明身份,并且告知其存在的违法行为,接着向其开具相关法律文书,对该占道经营已久的铁皮柜作暂扣处理。在将该铁皮柜绑至执法车车尾连接处的过程中,有许多过往市民前来咨询现场的具体情况。执法人员们对于市民们的疑惑一一做了详尽的解答,市民们在得知事件缘由后纷纷表示极力支持,并且对执法人员一丝不苟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肯定。

  为保证市民出行顺畅,中秋节当晚,尽管大雨倾盆,但稠城大队夜间值班人员一刻不歇,对市区各主要道路和举报多发弄堂进行地毯式巡查,清除一切占道经营行为,为市民的出行提供最有力的保障。

  对于所有执法人员来说,市民们的满意,是他们最大的追求。“民呼我应,民需我助,民愿我为,民忧我解”,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这十六个字。不管再苦再累,只要市民们对他们的工作表示肯定,只要他们的工作取得了实质成效,那么,一切都是值得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严晓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