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因车速过快 义乌一辆奥迪撞上洒水车面目全非

发布时间: 2016-09-21 17:15: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沈颖洁 通讯员 邹宁浩 王丹健

  中国义乌网9月21日讯(记者 沈颖洁 通讯员 邹宁浩 王丹健)今天(9月21日)下午两点多,义乌市四季路与汇港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奥迪A3轿车撞上了正在左转的洒水车,继而冲向路边绿化带导致驾驶员被困。

  据现场消防员介绍,他们赶到时,看到奥迪轿车正撞在路边的绿化带上,因撞击猛烈,车前盖已经变形掀开,挡风玻璃碎了一地。

  “原本我们打算将被困驾驶员从车内抬出来的,可是左边车门无法打开,他的伤势又比较重,我们一动他就喊疼,所以只能等你们来,你们快看看,如何能够将他从车内抬出来。”一名围观群众说道。经观察,驾驶员是被座位椅卡住了,压根无法动弹。

  随后,120急救中心的救护车也赶到了现场,在急救医生的协助下,消防队员立即展开救援,将驾驶座的座位进行调节后,从车后座将伤者抬出,为了避免在抬的过程中伤者受到二次伤害,救援人员只能慢慢地移动伤者,经过近20分钟的救援,伤者成功脱困,120急救中心立即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据另一围观群众介绍,当时他正在边上等待出租车,所以目睹了整个过程。事故发生时,一辆洒水车正在左转等待区,当左转一半时,后面一辆直行的奥迪车直接冲上去与左转洒水车的车屁股刮擦,因为车速过快,奥迪车冲出了近200米远的距离才撞向绿化带。洒水车后方出水口处被撞坏,同时后方的后备轮胎也被撞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