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2016义乌“最美消防人”评选启动 八大类人士可参加评选

发布时间: 2016-09-23 09:07:0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林晓燕

  中国义乌网9月2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林晓燕)9月21日,市委宣传部、市公安消防支队和文明办联合发出通知,启动2016义乌“最美消防人”评选活动。

  根据评选规定,义乌范围内,符合相关条件的以下八类人士均可参加此次评选:消防部队现役官兵、防火指导大队民警、派出所分管民警,从事消防工作的单位或集体,专职消防队和志愿消防队队员,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站人员(包括基层消防网格员),消防志愿者,关心、支持和参与义乌消防公益事业的热心外籍人士,在G20杭州峰会消防安保中表现突出、作用明显的个人和集体,其他热心消防公益事业的人士。

  需要提醒的是,3年内发生重大以上火灾、安全生产等责任事故或造成重大影响的群体性事件的责任人员,2年内违反消防法律法规被公安机关消防机构或公安派出所立案处理的单位和个人,以及具有其他不能参选条件和行为的单位和个人,不得参选。

  本次评选从即日起到11月份“119消防日”前结束。根据时间安排,10月25日前为推荐阶段。期间,各镇街、部门和群众可以向市消防支队自荐或者推荐人选,按要求填报有关表格,加盖公章后送至该支队宣教中心。10月31日前,根据公示结果,领导小组将择优投票选出1个先进集体和8名个人,最终确定“最美消防人”名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