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市国土资源局严正以待 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9-29 16:20: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冯建民 记者 祝露娜

  中国义乌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冯建民 记者 祝露娜)9月28日17时30分,丽水市遂昌县北界镇苏村发生山体滑坡后,义乌市国土资源局高度重视,局领导连夜进行会商,部署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9月28日晚上21时43分,义乌市国土资源局办公室发出短信预警通知,要求各国土所(分局)、各科室、各直属单位严正以待,做好各项地质灾害防治的应急准备工作。

  同时采取三条措施加以防范:一是加强值班,值班人员做到24小时在岗在位,确保通信畅通;二是各国土所(分局)要对地质灾害隐患点做好排查工作,并检查地质灾害隐患点监测人员是否到位,地质灾害防治明白卡发放是否到位,巡查台帐记录是否到位,人员转移是否到位;三是做好预警预报工作,与气象部门密切联系,认真做好地质灾害气象预警预报信息的发布工作,通过手机短信等形式及时将防灾信息第一时间传达到各镇(街道)、村居以及地质灾害隐患点的防灾责任人、监测人,及早做好防范工作。

  9月29日上午,义乌市国土资源局又召开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紧急会议,局分管领导和地质环境监测站工作人员以及浙江省第三地质大队相关专家再次到各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检查。

  截至29日上午11时,义乌市国土资源局共出动巡查组16组42人次,排查地质灾害隐患点55处,排查率100%;发布地质灾害预警信息960条,转移人员280人次。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