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好心人,你在哪里?”义乌一男子寻找救父恩人

发布时间: 2016-10-14 10:37:56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通讯员 季广成

  “我要感谢民警,感谢医生,还有那位救人不留姓名的好心人。”昨晚,在义乌稠州医院脑外科病房5号床,30多岁的王先生再三请记者帮忙,寻找那位救人不留姓名的好心人。

  王先生来自安微,是义乌苏溪某企业的管理员。王先生的父亲王德友,今年83岁,有六个子女,其中五个子女在义乌打工,老人随子女在义乌生活。

  10月12日晚7时左右,老人在住所附近河边走动时,不慎掉进河里。

  “据了解,我父亲掉进河里后,被一位好心人发现并及时报警,警察迅速赶到现场后,其又协助警察展开救助。父亲被救后,这位好心人就悄然离开了,没有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王先生说,当晚8时左右,他的父亲被警察送到稠州医院。

  据急诊医生介绍,老人被送进医院后,根据老人的病情,医院立即启用急救生命绿色通道,急查了老人的头颅、胸部、腹部。CT检查结果显示,老人的右侧颞部硬膜下血肿,气颅,右侧颞顶骨骨折,头皮大面积撕脱伤。

  “医护人员迅速展开救治,为老人做清创缝合处理,并及时为老人办理了住院手续。”医生说。

  “父亲受伤入院时,我们都不知道,以为他还在外面散步。”王先生动情地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可救起父亲的这位好心人,直到现在,他们还不知道长啥模样,甚至不知道是男是女,也不知道姓啥名谁。

  “我们真的很想找到这个好心人,一定要当面谢谢他(她)。”王先生说,希望奋勇救起他的父亲却不留名的那位好心人,见到新报报道后,能及时与他联系。“父亲住院期间,我每天都会安排家人在这里等候,期待那位好心人能早日出现在我们的面前,真的非常感激他(她)。”

  目前,经过系列救治,老人的病情已基本稳定,但还需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