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发放党员干部言行提醒本

发布时间: 2016-10-19 09:53: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日前,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办公室的小陈收到了一本特殊的小册子,里面详细阐述了作为党员干部,哪些是正面言行、负面言行,还有防腐锦囊及以案说纪等内容。与小陈一样,全市所有党员干部都将陆续收到这本小册子———《党员干部言行提醒本》。

  党员干部的一言一行,不仅代表着个人的涵养,而且代表着党和政府的形象。说合适的话、做正确的事,是党员干部应该具备的政治素养和行为规范。为切实规范党员的举止言行,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纵深开展之际,日前,市纪委、市委组织部会同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编印了这本《党员干部言行提醒本》,涵盖政治规矩、工作作风、群众纪律、生活作风、学习学风、防腐提醒、案例警示等诸方面,旨在从细微之处入手,提醒全市党员干部哪些该说、哪些不该说,哪些能做、哪些不能做,守住共产党员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

  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强调,每名党员干部都要自觉把《党员干部言行提醒本》作为口袋书、案头卷、窗前镜,经常翻一翻、照一照,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时时自省自重、事事谨言慎行。同时,要更加自觉地尊崇遵守党章,更加爱党忧党兴党护党,更加主动地立足岗位作贡献,真正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