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两男子吃完“霸王餐”跑路 剩下同伴耍无赖“我没钱”

发布时间: 2016-10-19 10:13:14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旭航 通讯员 楼剑平

  “我这里有一顾客吃了烧烤不给钱。”昨晚6时44分许,位于义乌江滨西路贝村夜市的一家烧烤摊老板娘拨打了报警电话。

  郭女士是湖南人,在义乌做烧烤生意多年。昨晚6时许,她跟丈夫像往常一样在贝村夜市做生意。此时,烧烤摊前来了三名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郭女士热情地招待了他们。三人挺豪爽,很快点了100多元的烧烤,坐下后就喊着先来两箱啤酒。郭女士说先给你们上一箱,等喝完再拿。

  过了半个多小时,其中两名男子说去上个厕所,之后就一去不复返,只剩下一名同伴继续坐着吃烧烤。等到他酒足饭饱后,这名男子喊来郭女士。“我身上一分钱也没有,你看着办吧!”该男子满不在乎地说。郭女士说,“你没钱可以让刚才那两个朋友过来买单。”“我没有钱,而且也不认识他们。”郭女士当即拨打了110。

  义乌市公安局稠江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该男子正在烧烤摊附近踱步,丝毫没有要离开的意思。在了解情况后,民警要求该男子支付饭钱,但该男子说:“我确实没有钱,没有钱就是给不了。”他一个劲强调不认识刚才一起吃的两名男子。男子说,自己姓毕,河南人,租住在下傅村,平时靠打零工为生。

  民警发现毕某确实身无分文,为了息事宁人,郭女士只好自认倒霉,“这钱我不要了,你赶紧走吧。”没想到听到这句话,毕某突然“酒醒了”,在众目睽睽之下快速离开了烧烤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