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义博会设立义乌创新设计专区

发布时间: 2016-10-20 09:10: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骆红婷

  中国义乌网10月20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骆红婷)从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展览有限公司获悉,义博会创新设计专区招展已基本结束。创新设计专区展由义乌市创新设计产业协会联合承办,以“科技+创新+时尚”为主题,以市场交易为导向,设立创新互动体验展区、科技创新设计企业展区等8大主题展示区,同时配套项目路演、舞台秀等丰富的现场创意互动活动。

  据悉,本次创新设计专区总面积3800平方米,设有130个特别展位。目前,优秀设计品牌企业展示区共有来自北京、上海、深圳、杭州、义乌等80多家设计企业参展,展现各领域的杰出设计、顶尖创新应用及最新成果。其中,有60多家义乌企业亮相此次义博会,义乌爱德生3D数码打印将在义博会展示个性化定制打印技术;义乌洼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将在义博会上展示最新研发的智能机器人。

  创意设计企业展出的产品行业涵盖电子家电、居家生活、珠宝饰品、玩具礼品、文体办公、汽车用品、工艺品、五金机械等,以强化创新设计和制造企业对接交易为特色,将义乌打造成全国性的创新服务平台,展示义乌在推进科技创新与设计服务方面的巨大成效。

  据了解,展区将集创新产品发布和交易、创意设计展示和采购、创新思维碰撞与交流、视听互动体验为一体,着力搭建义乌创意文化产业成果展示、推广及交易的平台,凸显“制造-设计-品牌-消费”一条完整的设计链与产业提升路径,进而推动文化产业领域的自主创新,实现“文化+设计”跨越式发展。同时,还将面向优秀设计类企业征集已产业化生产和即将上市的设计产品参展;参展产品突出文化、设计元素,强化展示交易内容的科学规划与分类展示。

  义乌市创新设计产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义博会这个平台,将关注创新、设计的企业聚拢到一起,共同分享创新经验和成果,同时以市场为纽带,为企业提供更多的商业机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