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浙中新报】喜庆用品展区:外来参展商“唱主角”

发布时间: 2016-10-24 10:25:23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冯俊江

  每到下半年,喜庆用品就会迎来一年中的热销旺季,今年的义博会上自然少不了它们的身影。本届展会上,喜庆用品展区被安排在了义乌国际博览中心D1馆,紧挨着C1主展馆。记者在现场发现,今年喜庆用品展区的产品呈现多样性,参展商大多来自外地,他们希望借助义博会的机会,将更多产品销往海外。

  “好几名外贸客户已有下单意愿。”江西上栗创新烟花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陶亮介绍,参展至今,展位收获不少,已有印度、阿根廷、巴基斯坦等国家的客户明确表示接下来将去公司考察。江西上栗是国内大型烟花生产基地之一,与湖南浏阳齐名,本次共有五家烟花企业来参展。陶亮还透露,这是公司第一次参加义博会,根据主办方要求,进入展馆的烟花全部为无烟样品。

  兰溪黄宝新材料有限公司则带来了数十款包装产品。“都是刚研发的新品,公司希望借助义博会,更好更快地打开市场。”该公司销售经理施鹏程介绍,展示的包装产品以金葱膜为主,可用于圣诞礼品包装、节日鲜花包装等,具有防水等特性。

  据了解,今年的义博会喜庆用品展区共有数十家参展企业,展品涉及圣诞用品、中国结、烟花、包装材料等,参展企业大多来自温州、台州、江西等地。从这几天的参展情况看,南美、中亚、中东等地区的客商下单情况较好。另外,由于“双11”将至,内销特别是一些网店店主,亦纷纷来到现场下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