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 正文

谢高华参观义乌稠州中学:要办国际一流学校

发布时间: 2016-10-24 12:23: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毛旭倩

谢高华参观学校

  中国义乌网10月24日讯(记者 毛旭倩)今天(10月24日)上午,曾任义乌县委书记的谢高华在相关人员陪同下到义乌稠州中学教育集团参观指导。

  谢高华被誉为义乌小商品市场的“接生人”,1982年他领导的义乌县委作出了正式开放义乌小商品市场的决定,首创了“兴商建县(市)”的经济发展战略。

谢高华参观学校

  在稠州中学教育集团城南校区,谢高华参观学校环境,听取了义乌市教育局、学校负责人的相关介绍,对学校建设表示肯定。

少先队员为谢高华系上红领巾

  谢高华还参加了学校的升旗仪式,并作国旗下的讲话。他说,教育是立国之本,现在党中央、各级党委政府都很重视。希望学校在义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教育局、校长的领导下,靠师生们的努力,办成国家一流的学校,国际一流的学校,为国家培养有用人才,栋梁人才。

谢高华作国旗下的讲话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