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义乌市民 手快有手慢无 又一火爆纪念币开始预约了

发布时间: 2016-10-25 09:53: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中国义乌网10月25日讯(记者 蒋守洋)不知道昨晚(10月24日)又有多少义乌市民守在电脑前等10月25日00:00的到来,因为又有一套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纪念币开通预约了。

  中国义乌网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官网了解到,又有一版新纪念币已经开始发行,该套纪念币为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纪念币。纪念币共3枚,其中金质纪念币1枚,银质纪念币1枚,铜合金纪念币1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金质纪念币最大发行量10000枚,银质纪念币最大发行量20000枚,由深圳国宝造币有限公司、上海造币有限公司铸造,中国金币总公司总经销。

  相对金质纪念币和银质纪念币,铜质纪念币面向的是更加广大的普通群众。铜合金纪念币正面图案为孙中山先生故居,背面图案为孙中山先生像。

  铜合金纪念币面额5元,直径30毫米,材质为黄色铜合金,发行量3亿枚,浙江省的网上预约制定银行为建设银行,数量为1395万多枚,整个金华地区共分配到107.3万枚,义乌可预约数量为22.3万枚。

  义乌网友可以在建设银行网站上预约纪念币,面值5元,每人预约限额为10枚。

  截至25日9:00,义乌全市可预约纪念币剩余22000余枚,是预约进度最快的地方。不过,就算义乌的预约完了,也不用担心,义乌周边地区还有不少剩余预约额。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