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暖心 新义乌人请百位环卫工人吃自助火锅

发布时间: 2016-10-26 11:37: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中国义乌网10月26日讯(记 者蒋守洋)今天(10月26日)是浙江省第20个环卫工人节。10月25日晚上和26日中午,义乌市苏溪镇幸运路上一家饭店老板,免费请苏溪镇近200位环卫工吃自助火锅。

  25日晚上5点半,当环卫工人来到位于幸运路上的醉巴蜀自助火锅店时,店内已摆好了丰盛的自主火锅食材和水果饮料,就等大家入座。

  56岁的环卫工人王师傅说,自己在这个岗位上工作了6多年,还有很多人比他干的还久。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关心环卫工,逢年过节也会给他们送一些生活用品、劳保用品,社会的尊重也让他们干活更有干劲。

  饭店负责人陈宗富是新义乌人,从重庆来义乌开店已经三年了。他表示,自己开的是一家餐饮企业,每天产生的垃圾比较多,每天都看着环卫工人很辛苦的工作,“正值环卫节,我们也想以我们的方式向环卫工人们表达一份感激之情,所以就邀请了大家来我们店里吃免费自助火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