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绣湖评论>正能量 正文

情系中秋!义乌环卫工心里“暖暖哒”

发布时间: 2016-09-18 09:04: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中国义乌网9月14日讯(记者 龚书弘)“快过来谢谢市民卡公司!”手拿扫把的环卫大叔激动地呼喊同伴。昨天(9月13日)上午,市民卡公司团支部开展“贴心送祝福”中秋公益活动,为工作在一线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们送去问候与祝福。以实际行动呼吁全社会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关爱环卫工人,为“和谐义乌”建设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由市民卡公司为环卫工捐赠了月饼、矿泉水和毛巾,并深情感谢环卫工人为“美丽义乌、国卫复评”做出的贡献。此外,市民卡公司也为网友们带去了各种各样的福利,最远送达了大陈镇楂林大道,接到礼品的叶先生又震惊又兴奋,“这么好的事都有的?这个中秋很特别,很温暖。”

  而在今天(9月14日)下午,环卫工人再获一份福利。劲牌公司追风酒义乌总代理为370余名工作在转运站、公厕等场所的一线清洁工送去节日的祝福,斥资2万余元,为环卫工人准备了人手两瓶一斤装的劲牌追风酒。

  追风酒代理负责人钱海宝告诉记者,“我们这个酒就是有祛风除湿、舒经活血的功效,环卫工每天要凌晨起来,天凉了很容易受寒,所以我们公司特地为辛勤的环卫工准备了一些,祝他们中秋快乐。”

  接过礼品的王大爷和李大爷很是开心,“现在社会上越来越关心我们环卫工了,我们真的很开心,中秋不仅有月饼,还有酒,回家炒两个菜,今晚就很体面了。”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