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楼金靖 正文

11月1日起 义乌人可以“打飞的”去武汉啃鸭脖啦

发布时间: 2016-10-26 15:04: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楼金靖

武汉长江大桥

  中国义乌网10月26日讯(记者 楼金靖)11月1日起,义乌机场将正式开通义乌经停武汉到达襄阳的航班,这将为义乌地区广大旅客赴武汉、襄阳地区提供更大便利。

襄阳荆州古治

  义乌-武汉-襄阳航线,每周三班,由幸福航空分别于周二、四、六执飞。义乌出发时间为11:55,13:50到达武汉,武汉起飞时间为14:45,15:45到达襄阳;襄阳起飞时间为07:15,到达武汉时间为08:15,武汉起飞时间为08:55,10:50到达义乌。

  开航初期,价格较为优惠。义乌武汉往返票价低至560元(含税),义乌武汉单程团队票价低至210元(含税);义乌襄阳往返票价低至800元(含税)。据了解,义乌至武汉、襄阳暂未开通高铁,仅有K字及Z字开头的直达列车,最快也需7小时48分钟才可到达武汉,而目前从杭州萧山机场前往武汉的单程折扣机票也在300元(不含税)左右。

杭州萧山机场至武汉机票票价

  秋季可以说是去到武汉、襄阳旅游的最佳时间。武汉的秋天,得地利之盛,得秋气之神。寒塘冷月的意境随处可见,但却处处氤氲着大排档和火锅的味道。游客不仅可以去拜访黄鹤楼、古琴台、归元禅寺等风景名胜,还可以去江汉路和吉庆街逛一逛,感受武汉人“火辣辣”的热情。而襄阳的秋季干燥凉爽,配上襄阳黄酒、豆腐面、炸馍等特色美食,再一品三国文化,可以说是人生的一件快事!

义乌至武汉列车时刻表

义乌至襄阳列车时刻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