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2016义乌线上马拉松报名启动

发布时间: 2016-10-28 09:18: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应悦

  中国义乌网10月2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应悦)日前,记者从义乌国际马拉松组委会获悉,义乌国际马拉松赛与咕咚牵手,推出义乌线上马拉松,为跑友提供新的参赛途径,共享“义马”精彩。

  以“新丝路,跑起来”为主题的2016义乌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1月20日(星期日)在梅湖体育中心起跑。参赛名额从去年的8000人扩大到10000人,新增名额用于新设置的家庭亲子跑。其余半程马拉松人数仍为3000人,迷你马拉松名额为5000人。

  9月10日官方报名开启后,30小时内半程马拉松项目名额瞬间报满,四天内迷你跑、家庭亲子跑项目陆续报满。考虑到一些路跑爱好者因名额限制或其他原因无法来现场参赛,今年“义马”与咕咚牵手合作,首开线上赛事,推出义乌线上马拉松。在11月20日“义马”开跑当天,世界各地的路跑爱好者都能通过“咕咚”同跑“义马”。

  报名市民只需下载咕咚APP,登记注册后在赛事中选择“义乌线上马拉松”这一赛事,选择参赛项目并提交资料后完成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11月19日22时。

  此次赛事组别有半程马拉松(21.0975km)、乐跑10公里(10km)、迷你跑(5km)。比赛期间,使用咕咚APP选择“户外跑步”模式,单次跑步完成所报里程,点亮线上赛事奖章即为完赛。成功完赛的用户可获得电子奖章和完赛证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