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荒唐!大学毕业后没工作 男友微信招嫖 女友卖身接客

发布时间: 2016-10-28 10:04:14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王旭航 孙敏

  “两个大学生,找个什么工作不好,竟然要去干皮肉生意。”昨天晚上,说起刚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的这对年轻情侣,义乌市公安局后宅派出所民警经浩一个劲地替两人感到惋惜。让他也没有想到的是,这对荒唐情侣为了赚快钱,竟然由男友负责在微信上招嫖,女友卖身接客。

  约会“附近的人”

  不料“自投罗网”

  10月25日下午,后宅派出所接到市民反映,称这几天经常有“附近的人”乱加好友,怀疑是不是“小姐”。接警后,民警经浩马上跟同事对此事进行侦查。快到次日凌晨许,民警发现确有其事并锁定了窝点,准备蹲点“收网”。就在民警出击时,一名男子从窝点走了出来,随即被控制住。还没等民警开口细问,他就交代了自己的违法事实。

  37岁的昝某来自河南,在义乌北苑街道一带打工。10月25日深夜,他独自一人躺在出租房内,自觉寂寞,就拿手机玩起了微信。很快,昝某看中了一个名叫“芳芳”的“附近的人”,翻看照片中后,他发现“芳芳”穿着露骨,于是马上申请加她好友。通过后,两人就进入了聊天正题。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双方约定一次“生意”300元。随后,昝某来到北苑街道四季小区“芳芳”的住处完成了交易。

  完事后,昝某下楼准备回家,刚好碰到前来侦查的民警。不过意外的是,等民警上楼后,发现房内多了一名男子,他正是“芳芳”的男朋友。而此时,放在桌子上的手机仍不断有“附近的人”在申请其加好友。翻看手机后,证据已一目了然,两人也没有做任何辩解。倒是微信中的一名好友“自投罗网”,他正在网上约“芳芳”再次见面。原来,这名男子姓张,曾在10多天前让“芳芳”到他家中为其服务过一次,当晚,他一人闲来无事便想到了再找“芳芳”。

  荒唐情侣

  大学毕业后走上“歧途”

  据了解,“芳芳”姓徐,江西上饶人,今年22岁;她的男友姓谢,来自安徽宿州,今年23岁,两人都是大专毕业生。

  上月中旬,谢某和徐某从舟山来到义乌,在四季小区租了一个单间,准备干一番事业,没想到半个多月过去也没有找到工作。国庆长假后,两人身上的钱逐渐花光,连吃饭都成了问题。于是,两人闲聊时打起了“歪主意”,就是做皮肉生意,因为这行既轻松又来钱快。

  说干就干,谢某和徐某很快就各自申请了一个微信号,并在朋友圈发布露骨照片,以此“招揽”有企图的“附近的人”。一旦“生意”谈成,两人分工明确,谢某下楼望风,

  徐某则在家中接客。而如果客人提出“上门服务”,谢某则成了司机兼保镖,负责送徐某过去并保证她的安全。完事后,两人回到出租房内继续用微信接单,然后做下一笔生意。

  昨天,徐某、昝某和张某均已被警方行政拘留,谢某则因涉嫌容留介绍卖淫已被被刑事拘留。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后宅派出所负责人介绍,从9月中旬以来,该所已经破获了10多起微信招嫖案件,警方也提醒市民,一旦发现或者收到微信上有类似的信息,可以拨打110或者到就近的派出所报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