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 正文

对话·森博会⑤金华展团:参展商逐年增加 各县市展位特色明显

发布时间: 2016-11-02 18:10: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王朱敏

  中国义乌网11月2日讯(见习记者 王朱敏)一直以来,金华市以优美的居住环境和便捷的商业条件闻名全国。这次森博会,金华展团不仅增加了展位数,还带来了各县市的特色森林产品。11月2日,金华林业局种苗管理站高级工程师余建功做客中国义乌网森博会全媒体中心,向我们介绍了金华展团在本届森博会上的一些特色。

  本届森博会,金华展团共有108家企业参展,展出157个展位。

  “第一届森博会,我们只有50多个展位,发展到今年的157个,增长比较明显,参展企业也都比较积极。”余建功说,参展的产品中,森林食品和红木家具占比较多,其中,森林食品有62个展位,红木家具有30多个展位,东阳还有10多家企业一起筹备了一个精致的香榧馆,产品主要以香榧为主,吸引了诸多采购商的关注。

  金华是花卉大市,花卉苗木的种植面积和销售额都在全省排列第四。本届森博会,金华展团共有花卉苗木展位30多个,主要以小型花卉林木为主,方便采购商购买和运输。此外,今年金华展团还有铁皮石斛参展,既有石斛苗木也有现成的药材,既能观赏也能药用。

  “近几年,磐安、东阳、兰溪这些地方的香榧产业发展势头比较好,因此这次森博会上也可以看到他们带过来的香榧苗木,总体销售情况还不错。”余建功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关注特色农林特产业,挑选更加优质的企业和经销商参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