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金华市委党校中青班调研义乌丝路金融小镇建设

发布时间: 2016-11-03 09:58: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毛建华 丁兆云

  中国义乌网11月3日讯(义乌商报通讯员 毛建华 丁兆云)日前,金华市委党校2016秋季中青班部分学员在该校老师王绍华带队下,到我市丝路金融小镇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组听取了丝路新区管委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然后来到义乌世贸中心、爱世港电子商务大楼、国信证券大厦、义乌规划馆、开元酒店、万豪酒店、曙光国际大厦、中福、宇业大厦、义乌市农商行大楼等工程现场,认真了解丝路金融小镇建设规划中的整体定位、重点规划、产业结构、招商引资情况,以及年度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据悉,整个调研活动为期半个月,调研组还将采取座谈与走访相结合的方式,到义乌市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和经营主体中,了解丝路金融小镇建设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