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对话·森博会⑩素邦竹制纸巾:用100%品质力拓“1%市场”

发布时间: 2016-11-03 22:20: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中国义乌网11月3日讯(记者 龚书弘)古时,竹作为寄情四君子之一,令不少文人墨客为之沉醉。现今,竹的功能被多面开发,竹制品、竹炭、竹纤维等屡见不鲜,而新概念产品——竹制纸巾的问世,使得大众眼前一亮。

  今天(11月3日)下午,衢州素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翁志斌做客中国义乌网森博会全媒体中心,畅谈竹制纸巾的“前世今生”。

  小翅膀放飞大梦想

  “我们首次参展森博会,想借助森博会这一大平台,增强企业、展品的影响力与知名度,这两天下来,效果明显高于预期。”翁志斌向中国义乌网记者介绍,尽管展区展位不足20平方米,但每天展位咨询量近2000次,微信粉丝数增加1000余人,这些数字给了他们极大的信心,“只有好的产品、新的产品才能引人注目。”

竹制纸巾

  翁志斌表示,竹制纸巾作为新型纸巾产品,采用竹纤维尖端技术,不添加漂白剂、荧光剂,保留“本色”,将纸巾健康化、环保化、精致化。“公司虽然仅成立半年,但由于竹子生长周期短,产品品质优等突出优势,让我们很快在纸巾领域占据了一席之地。下一步,我们将加大营销、研发力度,使大众生活更精致。”翁志斌说。

  用100%品质力拓“1%市场”

  “竹制纸巾其实在国外非常普遍,我先后前往欧美、日本等地考察学习,竹制纸巾在当地的纸巾市场占有近半成的市场份额,而在中国则只有1%。”翁志斌开门见山道,在精品生活方面,国内还存在较大的提升空间。“中国每年有2000多亿的纸巾消费额,如今我们面前有足够驰骋的市场,能决定生存的就是品质。”翁志斌语带坚定。

竹制纸巾受到大众热捧

  谈到生产工艺,翁志斌消除了大众认为的“难、烦、贵”等顾虑。“竹制纸巾的生产工艺在国外已经相当成熟。但在国内,竹制纸巾还是急需认可,我们力求用100%的品质去力拓、开垦那微小的‘1%市场’。”

  翁志斌表示,竹制纸巾仍处于起步阶段,现阶段公司将通过网络平台进行企业与产品宣传,下一步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销方式,使人们的刚性需求精品化、日常生活精致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郑忆昕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