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乌伤雅音 正文

11月19日起 义乌上溪集聚区项目上和家园接受报名

发布时间: 2016-11-09 14:30: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楼雅琪

上和家园

  中国义乌网11月9日讯(记者 楼雅琪)“家里有两个孩子,140平方米的户型还不够大,要不我们还是选择175平方米的户型,到时候三个房间三个卫生间,太棒了。”11月8日,义乌市上溪镇上和家园来了一对姐妹花,两人为同事,均在义乌模具城上班。其中一位女士告诉中国义乌网记者,这已经是她们第三次来看房了。上和家园位于上溪镇上佛路,临近四海大道,到杭金衢高速、甬金高速只需要8分钟的车程,地理位置优越,再加上房子性价比高,十分符合她的买房需求,现在正在决定房子的户型。

上和家园样板房

  上溪镇上楼宅村是义乌市第二批新社区集聚的村庄之一,安置项目为上和家园。项目一期总用地面积为17.7亩,总建筑面积5.37万平方米,有5栋12-18层的高层住宅和配套商服用房,共计293套。高层公寓共推出105平方米、140平方米和175平方米三种户型,供参加集聚建设的村民选择。

上和家园样板房

  为了更好地开展相关工作,上溪镇成立集聚工作领导小组并开展集中办公。集聚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人员告诉中国义乌网记者,购买了新社区集聚区房子的业主子女可以享受入学等教育配套政策。因此近段时间,前来看房的市民非常多,大多为在上溪、义亭等周边地区上班的市民,而其中最受欢迎的是140平方米户型的房子。

上和家园样板房

  目前上楼宅村新社区集聚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权益交易咨询、预登记工作持续开展,绿城物业已入驻上和家园。“我们把11月12日和11月13日定为开放日,让更多的朋友可以近距离地了解上和家园房间的情况。”工作人员表示,集聚对象可于11月19日和11月20日进行报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