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自圆其说 正文

发出好评论 传递好声音——义乌评论文章PK赛来啦

发布时间: 2016-11-17 17:01: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何冬圆

  你是否曾羡慕别人的指点江山、激扬文字?你是否会感慨他人的议论时局、家国天下?你是否也苦于热血澎湃,无处言说?真知灼见,谁领风骚。这次,中国义乌网邀请你来发出属于自己的声音,从社会中看实情,从民生中看真貌。我们的每一条评论,只为义乌更美好!

  为引导网民树立理性、文明、包容的思维习惯,着力打造良好的网上舆论生态,中共义乌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市网络文化协会特组织开展“共建美丽义乌共享美好生活”义乌市评论文章PK赛。本次活动由中国义乌网承办,并在中国义乌网评论频道“绣湖评论”开辟专题页面,作为本次赛事优秀作品展示平台。

  (一)活动时间

  11月28日—12月30日

  (二)参赛对象

  各镇街、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全市喜爱评论文章写作的爱好者皆可报名参加。

  (三)赛事形式

  大赛主题为“共建美丽义乌共享美好生活”,参赛选手可以围绕创新、文明、诚信、志愿、最美、文化等主题但不局限于以上主题。要求作品内容积极向上,正面宣传和展示本市经济社会发展、历史人文风貌、精神文明建设、服务保障民生、和谐社会建设、生态建设、城乡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内容,体裁不限。参赛选手自行撰写600至1000字的评论文章。

  (四)提交方式

  参赛作品自行发送,均报送至专用邮箱news@zgyww.cn,务必在参赛作品前标注以下个人信息:姓名、手机、单位。作品必须原创,发现抄袭将取消个人成绩。

  (五)个人奖项设置

  1、赛事组委会邀请部门领导、资深媒体人、专家组成评委会,负责优秀作品的评选。

  2、设置一等奖三名,各奖励现金2000元;二等奖六名,各奖励现金1000元;三等奖十名,奖励现金500元;优秀奖若干名,颁发奖品。所有获奖者,皆颁发证书,予以表彰。

  评论义乌事,传递好声音,弘扬正能量。希望大家踊跃报名参加!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