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楼金靖 正文

上门化妆、特色美食 看外商向义乌展示特色创业项目

发布时间: 2016-11-17 17:49: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楼金靖

  选手在做项目展示

  中国义乌网11月17日讯(记者 楼金靖)今天(11月17日)下午,2016年义乌世界商人创业大赛决赛正在义乌工商学院火热进行。本次大赛以“创新改变世界,创业改变未来”为主题,旨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引导和吸引外商在义创业,推动义乌国家商贸城市建设。

  大赛自10月份启动以来,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截止报名结束,组委会共收到来自40多个国家的300余名参赛选手的书面作品,经过一个多月的角逐,共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

  选手在现场答辩

  其中,安泰带来的“魔幻隐形衣贴香水”项目在10个各具特色的项目中尤为抢眼。安泰毕业于约旦穆塔大学化学工程专业,曾担任约旦Nuqul国际连锁集团包装工艺分公司的质量工程师和质量管控工程师。“魔幻隐形衣贴香水是一种可以粘贴在衣物表层的便携香水,就像创可贴一样,方便随时替换。”安泰用不太流利的中文向大家介绍。

  “苏坦餐厅”获一等奖

  奥兹坎带来的“苏坦餐厅”在本次大赛上获得了一等奖,也赢得了在场天使投资人的青睐。2010年奥兹坎来到充满无限商机的义乌,从事餐饮行业,并创办了专门经营土耳其传统美食的“苏坦餐厅”。“苏坦餐厅”凭借优雅浪漫的环境,色味俱佳的美食,热情周到的服务使每位来餐厅的顾客都感觉宾至如归。同时,他希望能致力于推广土耳其美食,正在筹备的玛朵咖啡馆近期即将开业,咖啡馆为顾客提供冰淇淋、早晚餐、甜点等最地道的土耳其美食。

  大部分观众来自国外

  “这次比赛能够实现我的梦想,也让我结交了很多朋友。”来自韩国的参赛选手赵珉贞说,“在义乌,我有很多的女生朋友喜欢韩国的化妆品和化妆技术,我希望能给她们提供便利。”她希望能引进韩国的化妆技术,开设韩式美颜体验中心,聘请韩国化妆师来中国,面向爱美女性开设化妆培训课程,介绍最新的韩式化妆技巧;同时,雇佣优质学员,为中国女性提供上门化妆美颜服务,满足不同客户的妆容需求。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龚雪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