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 正文

义乌港

发布时间: 2016-11-21 16:40: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2013年5月1日,在泰国曼谷召开的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ESCAP)第69届年会上,义乌作为浙江省唯一、我国首批陆港城市,被列入了《政府间陆港协定》。

  义乌港项目总占地面积1050亩,总建筑面积94万m2,设计年货运量为114.4万标箱,概算总投资约30亿元,此后,义乌在亚太地区享受更优惠、更便捷的通关政策,特别是泛亚铁路、泛亚公路方面的相关优惠政策,而2014年底,中欧班列的开通,义乌的国际影响力及在国际贸易中的地位将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义乌港按口岸功能设计,具有方便的海关、检验检疫监管、通关功能,大面积的仓储和现代化的办公条件,能够提供一站式通关服务。场站投入使用后,也为我市小商品出口提供便捷的服务。仓库的建筑形式是目前国内比较先进的立体式(三层),集卡车可直接上楼,大大节约了土地资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